EDIE

没文就写段子,有文就多写点段子。

片段

众所周知麦克雷他有一个特技,就是特能骚,打招呼高低肩,说话一句有八成是在喘气。

“别离他太近,容易被传染。”

这是齐格勒医生的原话,她一边给莱耶斯胳膊上的伤口临行密密缝,又对着源氏意恐迟迟归。

“也别离得太远,他是你队友。”

源氏点点头想,这好比穿一双new balance 单脚站在三分投篮界限上跳芭蕾整周转,你为什么不找黑百合?

“黑百合会要他的命,你不会。”

源氏猛地抬头眼神惊慌地看向安吉拉和一边表情扭曲的莱耶斯,他在忍笑。

你的扬声器不是很听话,刚才的想法你已经大声说出来了,这次任务回来找我进行调整。

源氏不明白为什么是任务回来调整而不是现在,这样他咒骂别人的时候就算用日语也会被听到懂,该死流行的动漫产业结晶。

“因为我觉得这样交流起来很方便。 ”安吉拉温柔地给了莱耶斯一棉签,正顶在伤口上,接着她又开口说到。 “ ——你可以尽情咒骂,我会让他们保证装作听不见。”

“去你的,麦克雷。”源氏用力想着。

一边靠在墙上的麦克雷闻言难以理解地看向源氏又被安吉拉一眼瞪回去。




评论(5)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